手工爱好者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更多登陆方式

搜索
查看: 7556|回复: 98

[家居摆件] 配件籃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3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1-3-6 19: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uyuyu111 于 2011-3-11 15:33 编辑

配件籃.jpg
配件籃 1.jpg
配件籃 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8DIY威望 +28 手工币 +33 收起 理由
月光銀河 + 5 赞一个!
skysix + 6 + 6 赞一个!
wu025 + 5 + 5 赞一个!
nadama + 3 + 3 赞一个!
趙麗君 + 3 + 3 赞一个!
foxfire0320 + 3 + 3 ^^
小琳 + 5 + 5 3Q
betty519 + 3 + 3 謝謝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3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1-3-6 19: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配件籃5.JPG
配件籃 3.JPG
配件籃 4.JPG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0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20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1-3-6 19: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0.0頭香YA~

感謝樓主的分享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6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636 天

连续签到: 9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1-3-6 21: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歡這種珠子做出來的感覺 ~ 真是高雅!
感謝版大的分享!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3-6 21: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緻又實用!!蠻不錯的呢~感謝分享!!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1-3-6 22: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特別的籃子喔~
感謝樓主分享~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1-3-6 22: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實用的籃子ㄛ 可以裝一些小飾品
謝謝分享ㄛ 辛苦啦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3-6 23: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找到了~~~~

謝謝分享喔~~~~~~~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1-3-6 23: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超美,可惜现在没串珠了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86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1-3-7 00: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籃子很實用哦!!!!
還放了一隻小動物,可愛!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论坛通知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工爱好者 ( 闽ICP备14008991号-1

GMT+8, 2019-1-24 08:23 , Processed in 0.450684 second(s), 6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