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爱好者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更多登陆方式

搜索
查看: 26468|回复: 195

钩针小吊饰图解(亦宁扫描)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41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0-8-26 08: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亦宁 于 2011-7-6 17:46 编辑

我是昨天刚刚注册的新手,把我扫描的《钩针小吊饰图解》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图片1034.jpg

图片1035.jpg

图片1036.jpg

图片1037.jpg

图片1038.jpg

图片1039.jpg


图片1.jpg

图片1002.jpg

图片1003.jpg

图片1004.jpg

图片1005.jpg

图片1006.jpg

图片1007.jpg

图片1008.jpg

图片1009.jpg

图片1010.jpg

图片1011.jpg

图片1012.jpg

图片1013.jpg

图片1014.jpg

图片1015.jpg

图片1016.jpg

图片1017.jpg

图片1018.jpg

图片1019.jpg

图片1020.jpg

图片1021.jpg

图片1022.jpg

图片1023.jpg

图片1024.jpg

图片1025.jpg

图片1026.jpg

图片1027.jpg

图片1028.jpg

图片1029.jpg

图片1030.jpg

图片1031.jpg

图片1032.jpg

图片1033.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4DIY威望 +82 手工币 +92 收起 理由
JANE(╯_╰) + 3 赞一个!
倩倩兒 + 4 很给力!
甜豆儿 + 5 + 5 很给力!
曾璇 + 4 + 4 赞一个!
非常完美 + 3 + 3 赞一个!
dreamkoko + 4 + 4 辛苦樓主了!真是好書!
point036 + 4 + 4 很给力!
judychi + 1 + 2 赞一个!
yen23 + 4 + 4 赞一个!
jslxx6616 + 4 + 4 赞一个!
tuliphouse + 4 + 4 很给力!
douya33 + 3 + 3 实用
keiyiu91 + 4 + 4 一本好書,謝謝你.
陳燕 + 5 + 5 我很赞同
vruthav + 3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0-8-26 08: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收下了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0-8-26 09: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0-8-26 09: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辛苦了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0-8-26 09: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這些小東西都好可愛喔
謝謝妳的分享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1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0-8-26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能够这么喜欢,就是辛苦点也是值得的,呵呵,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0-8-26 10: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愛的小吊飾,謝謝分享!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0-8-26 10: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可愛喔~~謝謝分享!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8-26 10: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很可爱,又简单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0-8-26 13: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辛苦您了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工爱好者 ( 闽ICP备14008991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1-10-24 00: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