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爱好者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更多登陆方式

搜索
查看: 90108|回复: 792

让JM们尖叫的漂亮坐垫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3 22: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JM们准备好了哦。To斑竹:这次不要删掉了哦。


1.jpg


4.jpg


5.jpg


8.jpg


9.jpg


12.jpg


13.jpg


16.jpg


17.jpg


24.jpg


25.jpg

坐垫.rar

2.46 MB, 下载次数: 6172, 下载积分: 手工币 -1 个

评分

参与人数 19DIY威望 +55 手工币 +58 收起 理由
owlfancy + 3 赞一个!
葑訫鎻愛 + 4 很给力!
amy7421 + 1 很给力!
林海雪原18 + 5 + 5 赞一个!
shofan + 5 + 5 赞一个!
chinglong + 3 + 3 Very Very beautiful!
wangcaiying01 + 3 + 3 漂亮 謝謝分享
amy_way + 2 + 2 谢谢分享
Y01315 + 3 + 3 无很开心.謝謝
默默的 + 3 + 3 太美了,楼主好强 谢谢共享
zhangpx + 4 + 4 精品文章
文子000 + 2 + 1 精品文章
老陈阿姨 + 3 + 3 真的很漂亮,美的享受,要是有编织说明就更棒了,谢谢分享
julybring731 + 3 + 3 这个坐垫太好看啦
atin + 3 太讚的作品!!給予鼓勵~~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12-13 22: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好漂亮

评分

参与人数 1DIY威望 +3 手工币 +3 收起 理由
haha0702 + 3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3 23: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阿。好漂亮啊。不过坐起来舒不舒服就不敢说了。4" />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12-13 23: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好漂亮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12-13 23: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试着做过一些,最后的那几款做起来很复杂,至今没有完成.简单的倒是做成功了,因为线不够粗,做好后很小一个 这种垫子需要很粗很粗的线做出来比较好看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3 23: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我也在看。要非常粗的棒针线。不行就和股。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12-13 23: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08-12-14 00: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图图不清楚哦~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12-14 00: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但是不会做 额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08-12-14 01: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漂亮:good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论坛通知上一条 /1 下一条

QQ|手工爱好者 ( 闽ICP备14008991号-1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1-1-24 20: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