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爱好者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更多登陆方式

搜索
查看: 1121|回复: 12

團勾熊寶寶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32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13: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贴来自于活动: 團勾熊寶寶
作品信息
制作材料: 貝碧嘉
成品尺寸: 32公分
制作周期: 15天
是否原创: 非原创
尖叫!阿阿阿….超級可愛的熊寶寶,一完成馬上就被搶走了,

沒拿到的小朋友哭成一團,….最後只好給哭最大聲的,

至於其他人就等姨姨做完功課再說囉!

誰叫我是始作俑者,….~該哭的是我啦!

ps:也借我玩一下麻……

bear

bear

bear

bear

bear

bear

bear

bear

评分

参与人数 9DIY威望 +70 手工币 +70 收起 理由
weihsinniu + 5 + 5 很给力!
chyn7289 + 5 + 5 很给力!
zz8889988 + 5 + 5 赞一个!
邱淑芬 + 5 + 5 赞一个!
葑訫鎻愛 + 5 + 5 赞一个!
Jas123 + 5 + 5 赞一个!
冰冰爱 + 5 + 5 赞一个!
我爱小猪猪 + 30 + 30 赞一个!
~黑喵~ + 5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签到天数: 16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4-10-6 18: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你就多做几个分吧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2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18: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冰爱 发表于 2014-10-6 18:45
哈哈 你就多做几个分吧

哈哈哈~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會有追加~~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4-10-7 03: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缝得真好
赞 赞 赞。。。。。。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2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4-10-7 07: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娅娅妈 发表于 2014-10-7 03:43
好看 缝得真好
赞 赞 赞。。。。。。

謝謝妳,有空常來玩哦!!!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4-10-7 11: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您钩的好大只呢!真赞!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2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4-10-8 09: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Jas123 发表于 2014-10-7 11:06
哇~您钩的好大只呢!真赞!

手邊只有這種線材可以使用,大師寫的圖,真讚!大家都喜歡.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10-9 14: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親愛的~小熊好可愛唷!!!顏色也好好看!!!!我喜歡!!!真棒!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2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4-10-9 14: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chyn7289 发表于 2014-10-9 14:12
親愛的~小熊好可愛唷!!!顏色也好好看!!!!我喜歡!!!真棒!

親愛的,謝謝妳來,大家都很喜歡這隻熊哦!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4-10-10 11: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真棒,也借给我玩一下吧,嘿嘿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论坛通知上一条 /1 下一条

QQ|手工爱好者 ( 闽ICP备14008991号-1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2-28 15: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