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爱好者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更多登陆方式

搜索
查看: 1788|回复: 34

“長頸鹿裝娃娃"-吉娜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32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08: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贴来自于活动: 長頸鹿裝娃娃-吉娜
作品信息
制作材料: 貝碧嘉
成品尺寸: 42公分
制作周期: 一周
是否原创: 非原创
本帖最后由 jessica16537 于 2014-6-28 13:34 编辑

超喜歡這系列的作品,期盼了很久終於等到了.
~很開心能參加這次團勾活動~
謝謝Julia Dong的詳細織圖,謝謝我愛小豬猪

吉娜-1

吉娜-1

吉娜-2

吉娜-2

评分

参与人数 17DIY威望 +93 手工币 +116 收起 理由
爱_@_随_@_缘 + 8 赞一个!
g9363408 + 5 + 5 赞一个!
水半池 + 4 继续努力哦~
~黑喵~ + 5 + 5 赞一个!
tippi288 + 3 + 5 很给力!
邱淑芬 + 5 + 5 <font><font>山寨</font>&
葉葉葉 + 4 + 5 赞一个!
Juliadong + 4 + 5 赞一个!
葑訫鎻愛 + 5 + 5 赞一个!
Jas123 + 2 + 5 赞一个!
maiworld + 4 赞一个!
chyn7289 + 5 + 5 赞一个!
怀表兔子 + 5 + 5 赞一个!
冰冰爱 + 10 + 10 很给力!
我爱小猪猪 + 3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签到天数: 22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4-6-26 08: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愛長頸鹿娃娃,頭髮的顏色很多(咖/藍/紫/桃紅..等),藍色系的娃娃也很美,很活潑,很健壯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4-6-26 10: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还是挑染的头发呀 。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2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10: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冰爱 发表于 2014-6-26 10:10
而且还是挑染的头发呀 。

哈哈!偏爱她对她特别的用心,一切都是偏心的原故.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6-26 10: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親愛的~顏色好美麗唷!!!做的超可愛的呀!!!
那頭髮還挑染~XDDDDDD好韓風!!!
做的超漂亮的!!可愛可愛!!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4-6-26 11: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顏色好棒 ! {:soso_e142:} {:soso_e179:}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4-6-26 11: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特別的顏色喔...跟其他的都不一樣....{:soso_e179:}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6-26 11: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沒想到這配色的效果這麼好,很讚{:soso_e179:}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2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12: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matemail 发表于 2014-6-26 08:54
好可愛長頸鹿娃娃,頭髮的顏色很多(咖/藍/紫/桃紅..等),藍色系的娃娃也很美,很活潑,很健壯

哈哈!你看到我的肌肉了嗎?謝謝關注.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2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12: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chyn7289 发表于 2014-6-26 10:48
親愛的~顏色好美麗唷!!!做的超可愛的呀!!!
那頭髮還挑染~XDDDDDD好韓風!!!
做的超漂亮的!!可愛可愛!!

哈哈!把一直捨不得用的顏色拿出來.
愛死了,特別上美容院"謝都"一下啦!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论坛通知上一条 /1 下一条

QQ|手工爱好者 ( 闽ICP备14008991号-1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2-28 14: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