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爱好者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更多登陆方式

搜索
查看:691|回复:7

团钩圣诞大松鼠.终于完工了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6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4-1-1 13:54:55|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本贴来自于活动:Mala聖誕大松鼠
本帖最后由 小熊兔兔 于 2014-1-1 16:21 编辑

好久没有参加团钩了......
好久没有钩这么大个了.....
conew_conew_img_7434_conew1.jpgconew_conew_img_7433_conew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6DIY威望 +45手工币 +52收起理由
pgl775 + 5 + 5赞一个!
喜欢编织的农资 + 3赞一个!
annie-wang + 4赞一个!
Juliadong + 5 + 5赞一个!
我爱小猪猪 + 30 + 30很给力!
美丽庐江 + 5 + 5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1-1 16:00:02|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图啊,我没那个权限不过一定很好看!很喜欢Mala的作品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参加活动:6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发表于 2014-1-1 16:11:37|显示全部楼层
葵love花 发表于 2014-1-1 16:00
看不到图啊,我没那个权限不过一定很好看!很喜欢Mala的作品

啊啊,我为啥看不到图呢,是不是我图片的问题呀.

点评

好了,美女,已经显示了  发表于 2014-1-1 21:24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1-1 16:29:03|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我要努力发帖,争取下次也够权限,呵呵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4-1-1 16:31:36|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好看..喜欢...可惜没有权限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1-1 16:33:36|显示全部楼层
小熊兔兔 发表于 2014-1-1 16:11
啊啊,我为啥看不到图呢,是不是我图片的问题呀.

出来啦,看见了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1-1 16:38:59|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个大工程哦,呵呵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参加活动:7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1-2 12:53:11|显示全部楼层
成品好漂亮,支持一下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论坛通知上一条/2下一条

发布主题快速回复收藏帖子返回列表搜索官方QQ群

QQ|手工爱好者 ( 闽ICP备14008991号-1|网站地图

GMT+8, 2017-11-25 04:33 , Processed in 0.655096 second(s), 5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返回顶部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