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爱好者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更多登陆方式

搜索
查看: 3231|回复: 71

[其他] 表格-米奇&米妮吊飾編織帶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9-18 23: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mm92d 于 2013-9-18 23:59 编辑

第一次發帖…希望不會出錯 之前看圖邊寫邊做, 還是看表格比較習慣XD 希望附註說明大家會看得懂XD 我也不知道織織表的表格該怎麼寫才好。 PS.論壇的浮水印是要自己加上嗎@@?
1238902_636548243032746_948183107_n.jpg

米奇&米妮米編織帶.pdf

50.38 KB, 下载次数: 499, 下载积分: 手工币 -1 个

评分

参与人数 9DIY威望 +20 手工币 +32 收起 理由
wu025 + 5 + 5 赞一个!
劉小賀 + 3 赞一个!
e781112002 + 3 赞一个!
可愛小貓貓 + 3 赞一个!
2531687735 + 3 赞一个!
ELAINEKCY + 3 + 3 赞一个!
zyy + 5 + 5 赞一个!
maggie.lin + 3 + 3 赞一个!
lovecat2218 + 4 + 4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28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3-9-19 09: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浮水印是指你登陸用的名稱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3-9-19 10: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竺滿杰 发表于 2013-9-19 09:28
是的 浮水印是指你登陸用的名稱

嗯嗯,因為有去找了一下,有看到說系統會自動加?
可是發了之後沒看到又重弄了XD

圖片是用美人相機編輯,應該不會犯規,因為我沒店舖沒用QQ

謝謝提醒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6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9-19 10: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愛 不過 我不會編織帶耶  不知道難不難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3-9-19 11: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鯨 发表于 2013-9-19 10:42
好可愛 不過 我不會編織帶耶  不知道難不難

不會很難喔,因為我也是第一次串XD

就是收線的時候很手殘

還另外再串了一條貓與魚,超可愛的~
馬上拿來用XD

這對是要給準備結婚的朋友的小禮物^^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371 天

连续签到: 3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9-19 16: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謝謝大大的分享唷
很可愛唷
可以利用這四天的連假
來用功一下嘍
再一次的感謝提供
謝謝~~~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20 00: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甜蜜的米奇和米妮~
謝謝分享唷~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3-9-20 01: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shia0724 发表于 2013-9-19 16:50
先謝謝大大的分享唷
很可愛唷
可以利用這四天的連假

不客氣
也是論壇其它的朋友分享,我也才能做出來
過幾天再整理貓跟魚的表格出來。

因為我做完才發現…我顛倒了…

應該從尾巴串我從魚那邊開始串XDD
所以記錄的作法完全反了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371 天

连续签到: 3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9-20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amm92d 发表于 2013-9-20 01:25
不客氣
也是論壇其它的朋友分享,我也才能做出來
過幾天再整理貓跟魚的表格出來。

呵呵呵~
沒關係呀
再接再厲就好了
加油~~
期待你的大作唷~~
也祝你~~佳節愉快~~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签到天数: 1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3-9-20 11: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99 发表于 2013-9-20 07:46 最近在收集編織帶的做法,謝謝分享~~~~~~

我最近也迷上織帶,買了好幾千的珠子了

隨隨便便挑都破千@_@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论坛通知上一条 /2 下一条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官方QQ群

QQ|手工爱好者 ( 闽ICP备14008991号-1|网站地图

GMT+8, 2018-4-21 23:02 , Processed in 0.348538 second(s), 6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