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爱好者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更多登陆方式

搜索
查看: 2979|回复: 28

[折纸] 小蜗-Gary(28,俄语,Суворова Сергея,海绵宝宝里的角色)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1 11: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30714ntslgdghd8jlljdk.jpg
С�� Gary_The_Snail.pdf (45.12 KB, 下载次数: 97)

评分

参与人数 1DIY威望 +3 手工币 +3 收起 理由
wwwliu123 + 3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2-12-31 11: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好可爱。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1-11 01: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愛的鍋牛喔,謝謝分享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6 16: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喜欢啊·~~~~大爱~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1-21 00: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小喔,谢谢楼主分享~嘿嘿~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28 11: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Gary the snail? 原来还有名字啊... o.O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31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3-1-28 11: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约的蜗牛啊……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0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1-28 12: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这个纸质很有金属感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2-18 06: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蜗牛,,谢谢分享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2-18 15: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蜗牛  好萌啊   喜欢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论坛通知上一条 /1 下一条

QQ|手工爱好者 ( 闽ICP备14008991号-1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2-17 02:4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