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爱好者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更多登陆方式

搜索
查看: 4343|回复: 26

[纸模] 韩国 华城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3-29 09: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ath 于 2011-3-29 10:23 编辑

转载韩国 华城纸模与大家分享。
韩国 华城.jpg

韩国 华城.rar

3.31 MB, 下载次数: 130, 下载积分: 手工币 -1 个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3-29 10: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要付钱才能看呢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1-3-29 12: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个手工币啦。下载看看,能学会不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3-29 15: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想知道做这种东西的纸能在那里买到啊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3-30 21: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覺很不錯~~~
謝謝!!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1-3-31 03: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有在賣現成的紙樣啊  那城牆紙  還不是用灰色就可代替的啊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8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1-3-31 08: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太巧了,这样的华府都能惟妙惟肖啊。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28 11: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豐富喔,看起來好好吃,謝謝樓主分享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28 11: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豐富喔,看起來好好吃,謝謝樓主分享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1-6-2 06: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的手艺呀,好想学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工爱好者 ( 闽ICP备14008991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2-12-8 14: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