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爱好者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更多登陆方式

搜索
查看: 41778|回复: 305

[网址] 向大家推荐一个免费在线看手工电子杂志的网站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21: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网站我觉得不错 有很多手工杂志和时尚杂志 一大部分还是国外的 杂志也常常在更新 推荐给大家
大家在看手工类杂志时记得要“赞一个”哟!

这个是首页网址:http://www.vvshu.com/

这个是手工类的网址:http://www.vvshu.com/view/diy/

[ 本帖最后由 lian33401082 于 2009-3-1 22:19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4DIY威望 +37 手工币 +39 收起 理由
蜻啊蜓 + 3 赞一个!
/mg幽雾轻烟 + 3 + 3 赞一个!
TaKoyo + 3 + 3 赞一个!
259448 + 4 + 1 很给力!
x11171010 + 3 + 3 很给力!
悉心感知 + 3 + 3 分享
httpecho + 2 + 2 谢谢分享~
若雪紛飛 + 3 + 3
手工媽媽 + 1 + 3
prayer + 3 + 3 謝謝分享
zhangpx + 4 + 4 真 不错,收下了!
ok老太 + 3 + 3 無私分享
莲子唐 + 3 + 3 很好的网站,谢谢。
cuopp + 2 + 2

查看全部评分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3-1 22: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g :qiang :qiang :qiang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3-1 22: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rose thanks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09-3-1 22: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謝啦!等一下去看看~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签到天数: 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09-3-2 00: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有大大分享過了   但還是謝謝   網站真的很棒   大多是新的:rose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09-3-2 00: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不錯喔~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3-2 00: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大大的分享囉~超開心的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签到天数: 3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09-3-2 01: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这个网址。:good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09-3-2 01: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還有這樣的網站,謝謝楼主分享囉!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签到天数: 7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09-3-2 01: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楼主的分享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论坛通知上一条 /1 下一条

QQ|手工爱好者 ( 闽ICP备14008991号-1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2-17 10: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