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爱好者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更多登陆方式

搜索
查看: 4557|回复: 67

[动物] 红豆穿珠2015年作品集,年底更新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77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 11: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品信息
制作材料: TOHO米珠
成品尺寸: 3.5cm×3mm
制作周期: 一周
是否原创: 非原创
Hello,大家新年好。转眼到论坛已有一年多了。这期间结识了不少同好,也学到了不少知识。在此感谢各位好友的支持和鼓励。2015年红豆准备继续制作米珠系列。首先为大家献上一款红心女王熊。


这其实是去年30日开工的,算是跨年作了。北半球的冬天是很冷的。一边开暖气一边串珠可见红豆对串珠的偏好了。不过看到她初生的萌萌像,妳也会动心的吧。



虽然拍了很多的照片但总觉得没有更好的表现原创的风韵。之所以选这个是因为看中她的肉脚掌。从串过史努比的小脚后,红豆就对各种卡通人物的脚部细节感兴趣了。嘿嘿,算是一个怪癖。{:soso__13165319925079696742_2:}



最后,祝各位好友,坛友新年快乐,幸福安康,心想事成,佳作多多,开心每一天。

更新直达车
15# 爱心小熊,情人兔
18# 小熊啦啦队队长
22# 金鱼
34# 冰箱磁贴35# 玉兔拱月
36#小动物笔套


更多作品请看http://www.mydiyclub.com/thread-311856-1-1.html



评分

参与人数 7DIY威望 +36 手工币 +36 收起 理由
葑訫鎻愛 + 5 + 5 赞一个!
Jas123 + 5 + 5 赞一个!
wu025 + 5 + 5 赞一个!
xxduan + 3 + 3 赞一个!
小珠猪 + 8 + 8 赞一个!
tuliphouse + 5 + 5 赞一个!
jeanyuanmi + 5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签到天数: 158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5-1-11 14: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点DIY威望

完工啦!好快呢!
做得真細緻, 腳趾有了, 連腳掌肉都串了出來
這都是高難度耶~~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1-11 18: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点DIY威望

这个还没做过,看着挺复杂的= =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83 天

连续签到: 2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5-1-11 19: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点DIY威望

好漂亮哦!是自己配的珠子还是买的材料包呀?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1-11 20: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点DIY威望

好華麗的熊喔!下了不少功夫呦!
真的非常利害吶!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1-12 00: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点DIY威望

好可愛红心女王熊
{:soso_e100:}
{:soso_e179:}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7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08: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house 发表于 2015-1-11 14:20
完工啦!好快呢!
做得真細緻, 腳趾有了, 連腳掌肉都串了出來
這都是高難度耶~~

谢谢评分支持哦。其实一开始脚掌做反了,像跳芭蕾舞似的。貌似图纸有些问题,最后还是拆了重做,看上去过得去。这个不算难,串过就知道啦。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7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08: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滚来滚去 发表于 2015-1-11 18:23
这个还没做过,看着挺复杂的= =

谢谢来访,这个不算难的,做过就明白了。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7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08: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珠猪 发表于 2015-1-11 19:40
好漂亮哦!是自己配的珠子还是买的材料包呀?

谢谢好友来捧场啊。是自己配的珠子和配件。离家不远的地方就有新开店,可以经常去逛逛。最近没买材料包。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7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08: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denisen 发表于 2015-1-11 20:01
好華麗的熊喔!下了不少功夫呦!
真的非常利害吶!

谢谢来捧场哦。这个串得还算顺利,只重做了两脚掌。妳的Snoopy做出来了吗?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论坛通知上一条 /1 下一条

QQ|手工爱好者 ( 闽ICP备14008991号-1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9-10-23 20: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