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爱好者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更多登陆方式

搜索
查看: 7443|回复: 14

[作品秀] 蓝色花朵@刺绣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9-28 20: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名称:蓝色花朵
作品:自配
绣布:白色,11t
绣线:DMC纯棉,共13色
规格:刺绣规格20cm*20cm
参考书目:《青木和子的十字绣》

正面图

正面图

背面图

背面图

细节图

细节图

细节图

细节图

书籍原图

书籍原图

参考书籍

参考书籍

评分

参与人数 2DIY威望 +10 手工币 +10 收起 理由
不知道为什么 + 5 + 5 很给力!
breeze0127 + 5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9-28 23: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坐沙发,娃哈哈。推荐大家去网上买我推荐得这本书籍哦!!!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09 天

连续签到: 1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3-9-29 00: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呢!~謝謝樓主分享!~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56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9-29 09: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花兒,看了心情也美好,謝謝樓主分享{:soso_e142:}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9-29 09: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zqch6512 发表于 2013-9-29 09:36
漂亮的花兒,看了心情也美好,謝謝樓主分享

不客气,你们喜欢,我也很高兴。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9-29 09: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清新的感觉,喜欢,谢谢分享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9-29 10: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yokurei_lily 发表于 2013-9-29 09:57
很清新的感觉,喜欢,谢谢分享

不客气,也谢谢你们。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9-29 19: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摟主辛苦了,感謝分享。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9-30 07: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繡針 发表于 2013-9-29 19:17
好漂亮,摟主辛苦了,感謝分享。

谢谢,你们喜欢我也很开心。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10-6 13: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工花哦。我喜欢她的书。。。
关注手工爱好者官方微信:mydiyclub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工爱好者 ( 闽ICP备14008991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2-12-8 14: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